晴時多雲

胡智為第6度上大聯盟 首戰未登板

2017/09/23 06:00
胡智為(中央社)胡智為(中央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小熊昨於延長10局以5:3氣走釀酒人,光芒則1:3不敵金鶯,旅美3台將曾仁和、王維中、胡智為都未出賽。

3天前胡智為助光芒3A奪冠,賽後立即接獲升上大聯盟的好消息,前天他直接飛往巴爾的摩和球隊會合,展開8天7戰客場之旅,昨他並未登板投球。

這已是今年胡智為第6度上大聯盟,上一次出賽是6月11日,他說,已經很習慣上上下下,就是平常心面對,「應該不會回小聯盟了,也沒地方去了。」

回顧今年大聯盟奇幻旅程,胡智為表示,從先發轉調中繼,一開始有點難適應,摸索過程中曾疑惑與不解,不過球隊既然這樣決定,他就是把握機會好好表現。

另外,胡智為也特別澄清之前有媒體報導他沒交過女友,他表示,以前有交過女友,是他的初戀,戀情維持8個月,高中畢業後就沒再交過,並非如報導所寫的。

昨小熊和釀酒人鏖戰10局才分出勝負,兩隊牛棚合計動用10名投手,不過曾仁和、王維中都沒上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