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泰山回防三壘 為赴澳操到破皮

2017/09/24 06:00
「森林王子」張泰山昨出席「台北市國民體育日運動嘉年華」活動。(記者羅志朋攝)「森林王子」張泰山昨出席「台北市國民體育日運動嘉年華」活動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40歲「森林王子」張泰山昨出席「台北市國民體育日運動嘉年華」,大型親子運動會包括有氧課程與親子遊戲闖關活動,泰山擔任闖關關主,與民眾同樂。

張泰山即將赴澳打球,最近練球練到左手掌破皮長繭。(記者羅志朋攝)張泰山即將赴澳打球,最近練球練到左手掌破皮長繭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日前泰山加盟澳洲棒球聯盟阿德雷德鯊魚隊,11月5日他將搭機赴澳,近期在國體大練球,並重拾內野手套重返三壘防區,由前興農牛隊友、現任國體大教練陳志偉打滾地球給他接,泰山笑說,「一次接一桶球,接完腳無法移動半步,很喘,膝蓋快受不了。」

泰山表示,訓練都是一整天,早上練重訓和體能,下午以技術練習為主,已下定決心打拚,絕對不是去澳洲觀光的,他冷不防秀出左手掌,「你看,手都破皮了,塗一層液體OK繃,幾秒鐘傷口就癒合了,但超痛的。」(記者羅志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