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珍惜還能投 陽建福展露老將價值

2017/09/24 06:00

陽建福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去年還在日本打獨立聯盟的陽建福,今年不但回鍋中職,還有機會隨獅隊打季後賽,他表示,還能回到中職就很珍惜,現在就全力幫助球隊,能拿總冠軍當然最好。

陽建福於9月下旬重回一軍,3天兩度登板都交出2局無失分,前天更是獅隊能以4:2逆轉勝的主因之一,他指出,在6月底受傷下二軍前,覺得上半季其實沒有完全準備好,等傷勢復元恢復二軍出賽,才重新投出信心。

陽建福認為,重回一軍後希望自己要更穩定,維持在二軍找回的手感,加上投手教練給的任務很明確,最多就是2局,球速、控球都比上半季好,「我只是把位置投出來,控球比球速重要,沒有上場的時候,也會給年輕投手一些建議。」

代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不論獅隊先打季後賽還是直接打總冠軍賽,都要借重老將的經驗,屆時牛棚應會帶上陽建福;陽建福表示,上次打總冠軍賽是2013年在義大犀牛時,雖然今年又有機會,還是先抱持平常心,順其自然就好。

對於投球局數有望達成1300局,陽建福倒是不強求,他認為,目前在牛棚以中繼為主,投球局數自然比較少,但他更珍惜還能投球的機會,明年也想再投,萬一球隊要他回任先發,只要提早開始調整,他也不會排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