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聽羅敏卿的話 王政忠沒當練習生

2017/09/24 06:00

王政忠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昨天邀請電影《老師你會不會回來》真人主角王政忠開球,他表示,當年差點成為獅隊練習生,能從過去在看台為獅隊加油,到現在站上投手丘為獅隊開球,圓了他很大的夢想。

王政忠從職棒元年支持獅隊至今,曾在中職開打首戰見證獅隊首勝,就讀台南一中時最快球速有142公里,差點有機會當獅隊練習生,因為老將羅敏卿建議他「還是乖乖讀書升學」才選擇繼續念書,因緣際會把親身經歷寫成小說,成為電影題材。

王政忠目前是南投中寮鄉爽文國中老師,當學校毀於「921大地震」後,因為學生一句「老師,你會不會回來?」決定放棄轉戰補教界的念頭,留在偏鄉陪學生重建校園,他希望透過電影與球賽的宣傳,讓更多人看到偏鄉教育的困境,進而投入資源幫助偏鄉教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