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賈吉雙響砲 平馬怪爾紀錄差1步

2017/09/26 06:00

洋基賈吉昨轟出雙響砲,以48轟繼續在美聯獨走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賈吉轟出雙響砲,將美聯最多的全壘打推進到48轟,再1轟就追平馬怪爾創於1987年的大聯盟新人紀錄,但洋基隊仍以5︰9敗給藍鳥隊。

賈吉先在第6局打出陽春彈,第7局再敲出兩分砲,1年多的大聯盟生涯,第6次轟出雙響砲。

「我只是揮擊正確的球。」賈吉表示:「這是最重大的事,取得球數領先,而且揮擊正確的球,好事自然會發生。」

「打破馬怪爾的紀錄,將是他另一項美好的榮耀。」洋基隊總教練吉拉迪表示:「我唯一不想看到他做的事,就是為打出全壘打而偏離了跑道,他不需要追求全壘打,只要確實擊中球心並拉高角度,就會是全壘打。」

賈吉表示,他並沒有去想馬怪爾的紀錄,因為現在最需要關注的是爭取季後賽地位。目前洋基隊至少可以美聯外卡打進季後賽,仍試圖在美聯東區追趕紅襪隊。紅襪隊昨天以5︰4力克紅人隊,贏得6連勝,將分區封王魔術數字減到M3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