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巨人萬轟M1 陽岱鋼今領頭挑戰

2017/09/26 06:00

巨人陽岱鋼昨扛開路先鋒,選到2次保送。(取自巨人推特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抱著搶進季後賽的堅定信念,巨人昨從0:5落後,最終以6:5擊敗養樂多,雖仍落後排名央聯第3的橫濱DeNA1.5場勝差,剩下5戰還有機會;陽岱鋼昨選到2保送未敲安,但已有球迷關注他今天能否轟出巨人隊史第1萬發全壘打。

巨人昨上演驚奇逆轉秀,從3局下遭養樂多單局得5分之後一路追趕,5、6局追回4分,7局上再由6棒亀井善行轟出追平彈,也是隊史第9999號全壘打;到了8上,再由2棒麥基敲出致勝安打,終場巨人就以1分氣走養樂多。

只是巨人雖然贏球,另一地的DeNA也在甲子園以7:0擊敗阪神,兩隊仍維持1.5場勝差。目前巨人剩5場比賽,DeNA則剩7場,仍在爭奪央聯最後1張季後賽門票。

前天回到開路先鋒後,陽岱鋼昨續任1棒中外野手,3打數未敲安,但靠2次保送上壘。儘管打擊沒表現,但「巨人陽」賽後仍成為球迷討論的話題之一,因為巨人隊史1萬轟已亮起「M1」,他今對養樂多若繼續擔任1棒,能否首打席就轟出隊史里程碑,已有球迷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