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認賠2.4億換自由 魏德傳轉戰騎士

2017/09/26 06:00

2013年NBA總冠軍賽,當時詹姆斯(左)與魏德(右)都在熱火隊,兩人合力打下總冠軍後開心地接受祝賀。(資料照,路透)

公牛買斷剩餘合約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公牛昨用2年2700萬美元(約8.1億台幣)合約,簽下來自蒙特內哥羅的大前鋒米洛提奇,還宣布買斷「閃電俠」魏德剩餘的合約,將掀起搶人大戰。

上季季後賽首輪出局的公牛,今夏積極重建,先將一哥巴特勒交易至灰狼,換來拉文、鄧恩兩名年輕球員,讓魏德萌生離隊念頭,經過數月交涉,球團決定提前分手,魏德恢復自由之身。

「閃電俠」魏德原本最後一年合約的價值,價碼約有2380萬美元(約7.2億台幣),但公牛只買斷其中部份,粗估損失將高達800萬美元左右(約2.4億台幣),不過他也因此如願在生涯尾端可望加入具奪冠實力的強隊。

美媒《ESPN》報導,騎士、馬刺和雷霆已積極和魏德交涉,期盼能提升進攻火力;35歲的魏德寶刀未老,上季出賽60場,場均貢獻18.3分、4.5籃板和3.8助攻。

傳3隊與魏德交涉

騎士今夏失去明星主控厄文,又未能網羅「甜瓜」安東尼,如今將目標鎖定在魏德,球團打出「友情牌」,期盼詹姆斯能遊說摯友,讓兩人繼熱火之後能再度攜手拚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