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甜瓜」抵奧克拉荷馬 可望續披7號球衣

2017/09/26 06:00

「甜瓜」安東尼昨抵達奧克拉荷馬市,一下飛機就受到雷霆球迷熱情歡迎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「甜瓜」安東尼日前被尼克交易至雷霆,讓地主球迷歡欣鼓舞,昨抵達奧克拉荷馬市,大批粉絲湧入機場迎接,甚至有球迷爬牆卡位,只為一睹安東尼的風采,隊友喬治也開心地表示,「安東尼加入,讓球隊有實力挑戰總冠軍。」

雷霆總經理普萊斯蒂展現操盤功力,今夏一口氣網羅兩大巨星,讓雷霆球迷對新球季充滿希望,也逐漸淡忘遭杜蘭特「背叛」的痛苦,昨數百名球迷塞爆機場迎接安東尼,政府也出動大批警力維持秩序。

安東尼新球季可望繼續披上熟悉的7號戰袍,他和魏斯布魯克、喬治的「新三巨頭」攻擊火力驚人,3人上季場均加總能轟下77.7分,連尋求衛冕的勇士隊當家球星柯瑞也坦言,「這3名巨星在同隊,實在太瘋狂,未來交手勢必面臨苦戰。」

雷霆「三巨頭」生涯都未曾奪冠,喬治表示,「當3個渴望冠軍的球員齊聚一堂,將展現強烈的企圖心,我們的狀態都處於顛峰,還有一群年輕且充滿潛力的隊友,將共同朝著冠軍努力。」

不放T.湯普森 騎士錯過安東尼

美媒報導,上季爭冠失利的騎士,原本僅差一步就能網羅到安東尼,與好友詹姆斯聯手出擊,未料高層不願放棄中鋒T.湯普森,也不願犧牲向塞爾提克交易來的2018年籃網首輪選秀權,才造就安東尼加盟雷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