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室運》9號球雙打 柯秉逸、鄭喻軒「銀」恨

2017/09/26 06:00

柯秉逸。(體記協會提供)

100公尺自由式 林建良鍍銀

〔記者林岳甫、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土庫曼亞洲室內暨武藝運動會進入尾聲,柯秉逸/鄭喻軒昨在男子9號球雙打決賽,以7:9不敵中國劉海濤/呂昊天,屈居銀牌;泳將林建良在男子短道100公尺自由式以48秒53鍍銀,加上女子撞球10號球、網球女雙及踢拳道進帳4銅,台灣隊目前累積8金、7銀、11銅,在獎牌榜位居第11。

鄭喻軒。(體記協會提供)

柯秉逸/鄭喻軒賽前頗被看好能問鼎金牌,卻大意失荊州,無法延續張榮麟、柯秉逸包辦男子9號球金、銀牌的氣勢,鄭喻軒表示,「我一開始放得過於輕鬆,後面想設法提升狀況已來不及,對秉逸很不好意思,害他拿到兩面銀牌。」

林建良。(體記協會提供)

女子10號球方面,「大眼妹」周婕妤在4強賽以5:7敗給中國名將陳思明;魏子茜以3:7不敵菲律賓好手阿密特,並列銅牌;網球女雙組合張筱筠/魏莛婕4強賽遭遇泰國塔瑪江/汪庭采,以0:6、3:6落敗;曾鏡諭在女子踢拳道輕踢女子60公斤級,以0:3不敵地主土庫曼的葛兒札妲,5位女將單日為台灣進帳4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