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網雙衛連線「豪」語拚季後賽

2017/09/27 06:00

林書豪(右)希望與新隊友羅素(左)攜手組成籃網發動機,挑戰晉級季後賽。(取自籃網官網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NBA新球季即將開打,籃網隊季前訓練營昨天正式展開,首日提供媒體拍攝球衣照與採訪,美國媒體ESPN以林書豪為籃網隊報導重點,豪哥希望與新隊友羅素攜手合作,組成球隊發動引擎。

相信會比上季好

上季籃網僅獲得20勝,本季最大目標就是尋求進步,林書豪表示,上季也不是沒成果,今年跟著教練、大夥一起並肩作戰,「我相信新球季會比上季更好!」

林書豪隊友羅培茲季外因交易離隊,換來湖人後衛羅素,林書豪表示,不確定是否跟羅素每場都能挑戰得分突破20,「我認為,羅素跟我必須成為球隊的發動機。」羅素也認同豪哥的想法,他認為,球隊後衛會有很多得分機會,他跟林書豪會建立良好關係。

至於球隊排名,林書豪認為,東部前五名不會有太多變動,但之後的順序有很多異動空間,「球隊不是沒機會挺進季後賽,只是需要很多元素成真,可能會嚇到不少人,但我一定願意挑戰。」子弟兵有信心,總教練亞特金森感到欣慰,很開心他們會這麼想,他補充,希望不要只是說說,如何做到、做好是接下來的重點。

亞總盼化為行動

另外,美國總統川普日前使用不雅字眼槓上美國美式足球聯盟,以及撤回邀請NBA勇士隊進白宮,近日美國體壇球星在網路掀起一波「反川普」發言。林書豪身為美國亞裔族群,他表示,他能理解柯瑞與勇士的想法,自己也是小眾的聲者之一,他樂意看到大家願意重視眼前問題,見到可怕的、不公的議題,必須要有人跳出來聲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