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洲室內暨武藝運動會》保齡球女團滾銅 男團今爭金

2017/09/27 06:00

台灣保齡球女團不敵南韓,並列銅牌。(體記協會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土庫曼亞洲室內暨武藝運動會今天將舉行閉幕式,台灣代表團把握最後奪牌機會,昨天在保齡球女子團體賽四強戰不敵南韓,銅牌作收,男子隊昨擊敗印尼,挺進今天金牌戰。我國目前獎牌累計8金、7銀與12銅,暫列第11。

保齡球男子團體賽,台灣隊挺進金牌戰。圖為陳家興。(體記協會提供)

由蔡英豪、陳家興、鄧瑞樸、吳浩銘組成的保齡球男團昨以784:730擊敗印尼隊,台灣時間今天下午1點將與卡達決戰爭金牌,女團林庭羽、潘育分、王雅婷、王亭雯在四強賽則以830:924不敵南韓,並列銅牌。

四強賽獲得最高231分的王亭雯,賽後激動地說:「很開心能跟姊姊一起拿下這面獎牌。」其親姊姊是同隊、年長她5歲的王雅婷。打球過程中,胞姊王雅婷成績出色,但沒對王亭雯造成壓力,亞室武運團體賽助隊拿下銅牌,她開心說:「我終於也能幫姊姊了。」

電競則為本屆示範賽,台灣選手曾家鎮與林家弘紛紛挺進格鬥天王決賽,今天將上演內戰,也提前確定金包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