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錦賽熱身賽》暌違8年 林加祐轟回來

2017/09/27 06:00

亞錦賽台灣隊昨首場熱身賽,林加祐轟出1發3分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瀚2支二壘打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備戰亞錦賽的台灣隊,昨天在首場熱身賽火力全開,全隊最高齡的林加祐轟出1發3分砲,第4棒林瀚2打數都擊出二壘打,以11︰8擊敗新北市隊。

35歲的林加祐暌違8年再度入選正式國際賽台灣隊,上一次是2009年世界盃,他在第4局轟出全壘打,身為老大哥也展現拚勁,第6局安打並盜上二壘。

林瀚賽前表示自己是守備型球員,第2局首次上場就擊出二壘打,並跑回台灣隊第1分,第3局再擊出1分打點二壘打。

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,打線很有經驗,知道自己要做什麼,熱身賽要觀察壘上有人能不能有效推進、得點圈的打擊能不能打回分數,看起來都做得不錯。

呂彥青改變失3分

台灣隊由呂彥青先發,一開賽連續解決6名打者,包括3次三振,第3局投出兩次四壞球,被擊出3支安打失3分,也是先發人選的吳俊杰中繼兩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1支安打。

郭李建夫指出,呂彥青前兩局的變化球狀況不理想,所以第3局試投比較多的變化球,畢竟這是熱身賽,希望經由實戰調整到最好。

台灣隊明天將和開南大學舉行熱身賽,亞錦賽則於10月2日開打,台灣隊預賽依序出戰菲律賓、南韓和斯里蘭卡,預賽另一組為日本、中國、香港和巴基斯坦,取前兩名進入複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