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一球擊命呼喊中 林桑三壘打回禮

2017/09/27 06:00

兄弟林威助在二軍總冠軍賽首場敲出三壘安打。(取自CPBL臉書專頁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中職二軍總冠軍賽昨開打,宣布季後退休的中信兄弟林威助成為焦點,他在8局下敲出系列賽第1支安打,且是三壘安打,並靠隊友的高飛犧牲打跑回1分,場邊球迷也為之歡呼;兄弟終場3:4不敵富邦悍將,今天中午12點半進行第2戰。

38歲的林威助前天宣布退休,不但震撼台灣棒壇,昨也登上日本雅虎首頁,顯示這位前阪神虎球星仍受到日本棒壇關注。

由於林威助考量球隊有望角逐季後賽門票,婉拒球團舉辦引退儀式,因此5戰3勝的二軍總冠軍賽,成為他球員生涯的最終戰。雖是二軍比賽,仍有不少球迷為欣賞「林桑」丰采進場支持,還在看台護網上展示一排球衣,並高喊林威助「一球擊命」口號。

林威助以先發第7棒DH出賽,前3打席選到1次保送,8局下第4次打擊,林威助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,奮力跑出三壘安打,隨即靠高飛犧牲打跑回1分,將比數追到1分差,拚勁讓球迷高喊:「林威助,我愛你!」但他在9下擊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,也成為最後一個出局者。

在二軍調整的蔣智賢和林智勝各擔任先發5、6棒,「蔣砲」繳出3安猛打賞,但「大師兄」5支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