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偉殷收工驗傷 總仔操煩下一步

2017/09/28 06:00

馬林魚隊陳偉殷因提前接受檢查左手肘舊傷,本季不會再出賽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隊總教練馬丁利昨天表示,陳偉殷因為左手肘舊傷問題,本季不會再出賽,也不確定明年能否歸隊,陳偉殷將接受檢查以決定下一步要怎麼走。

粉專:提早檢查 準備明年

不過,馬丁利的話傳出後,陳偉殷個人粉絲團貼文表示,原本是季後安排的檢查,昨天陳偉殷趁球隊在西岸的空檔,提前讓醫師再確定了復健後剛投完幾場比賽的身體狀況,為明年開季作準備。

貼文中也表示,今年球季不管對身體或心理,都是陳偉殷很大的磨練跟挑戰,希望一切的辛苦能讓未來變得更好。

陳偉殷今年只先發5場就因為手肘韌帶撕裂傷進入傷兵名單,當時他選擇打PRP(高濃度血小板血漿)和復健,休息4個月才在9月初復出,但是3週以來只中繼出賽4場、投6局。

馬林魚隊總教練馬丁利不確定明年殷仔是否能健康出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馬丁利:不確定明年能否回歸

「老實說,我沒有預期他今年可以回來,」馬丁利表示:「我也不是很確定他明年能不能回來,我想這是,我不知道、我不知道。」

上週陳偉殷對響尾蛇隊中繼1局後,馬丁利曾透露,陳偉殷說他的手更不舒服了,球隊知道陳偉殷的韌帶傷勢還在,甚至更嚴重。

陳偉殷效力日職中日隊時動過1次手肘韌帶手術,是否需要再開1次刀還要觀察,馬丁利說:「這全部看他的選擇,我只能說,他的狀況一直在倒退,很難說他明年可以投200局。」

馬丁利仍希望陳偉殷能夠回到投手丘,為馬林魚隊投球,他表示:「有些投手帶著韌帶傷勢投球,就看我們怎麼處理,是不是投5局、70球?像這一類的事,我們希望有最好的結果,但是也持續抱持關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