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先發局數可能變短 球評:殷仔應不會動刀

2017/09/28 06:00

球評趙豪城認為,陳偉殷應不會動刀。圖為陳偉殷訓練照。(取自陳偉殷粉絲專頁)

到目前為止的訊息來看,陳偉殷應該不會動刀,不用擔心,只是虛驚一場,原因在於,擷取隨隊記者的語句不是很完整,可能讓台灣媒體翻譯外電有些誤解,官網記者寫的比較完整。

官網記者寫的是:「馬丁利說,陳偉殷如果多投一點,左手肘不舒服和痠痛感就會回來,就讓他提早一週結束這個球季,但明年無法期待他投200局。」文中並沒有提到傷勢加劇或需要動刀。

去年和今年陳偉殷手肘都有狀況,所以馬丁利不確定明年他是否能健康出賽,這是可以理解的,陳偉殷的傷會一直在,無法完全好,如果打PRP(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治療)和復健效果有限,那麼是否應尋求其他療程?必須多問醫生意見,就看這個冬天要如何處理。

未來陳偉殷還有3年5200萬美元合約,球團應該不會認賠殺出或交易,他在馬林魚待滿的機會很大,如果明年不受傷,可能一場先發投個5局左右,一整季頂多投170局,畢竟馬丁利不喜歡先發投手丟太多,這是他的習慣,不會造成調度困擾。

(口述:球評趙豪城,整理:記者羅志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