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輸猿卡好 史總人生跑馬燈首見

2017/09/28 06:00

兄弟總教練史耐德(右)計畫利用下半季剩餘比賽,多多磨練新人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中信兄弟昨慘敗給Lamigo桃猿,下半季淘汰指數一口氣歸零,上、下半季都奪冠失利,理論上該是絕望時刻,但兄弟闖進季後賽的機會卻反而提升,拜自己「輸球」之賜,因猿隊下半季領先第2名的統一獅1場勝差,全年度第2的中信兄弟還有機會打2、3名挑戰賽。

「自球員時代起到執教時期,這還是我人生中第1次遇到這種狀況。」談到輸桃猿隊反而有利,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苦笑說第1次遇到,但他強調,全隊都沒有人想輸球,今天再戰桃猿一樣會全力以赴,尤其本週末3連戰和下週面對統一獅都是關鍵。

中信兄弟今天推出陳鴻文先發,週末對統一3連戰先發投手則依序是伍鐸、銳力和洪宸宇。球季還剩大約1週,除了昨天先發的蔡齊哲外,兄弟計畫再拉上新人,日前把王勝偉、張正偉兩位常駐一軍的主力選手下放二軍。史總解釋,中職在季末沒有擴編制度,為拉上年輕球員,只得下放老將。

至於昨二軍總冠軍戰開轟的林威助,本季結束後退休,是否有機會一軍最後亮相?史耐德沒把話完全說死,但僅說以其經驗,會是很好的板凳戰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