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立一擊致勝 猿拚今晚亮M4

2017/09/29 06:00

桃猿隊林立(右)昨天複製生涯首戰好表現,再度獲選單場MVP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從前3局0:6落後急起直追,林泓育打出追平的2分彈,林立轟出致勝3分砲,以10:7擊敗中信兄弟,桃猿和下半季排名第2的統一獅拉開到2場勝差,桃猿今天有機會點亮魔術數字M4,最快週日封王,包辦上、下半季冠軍。

今年選秀桃猿第2指名的林立,8月底打完世大運直接到一軍報到,生涯首戰就演出猛打賞,包括首打席全壘打,昨天他複製首戰的3安、1轟,再度獲選單場MVP。

林立本週才從二軍回來,他表示,之前打擊對變化球的掌握不是很好,因此到二軍調整,目前比較不會被變化球引誘。桃猿總教練洪一中也表示,林立領悟力很好,教練提醒的都有做到,不再什麼球都亂揮。

桃猿先發投手史博威第1局就被擊出6支安打失5分,包括許基宏的2分砲,第3局再被張志豪打出陽春彈,前3局就失掉平本季最多的單場6分,但是面對最後13名打者只被擊出1支安打,並在隊友火力支援下拿下第14勝。

兄弟先發投手陳鴻文上週投出先發7局無失分的本季最佳表現,昨天一球都沒投就已經5:0領先,卻無法守成,投5局被擊出9支安打失6分,包括林泓育全壘打,在平手時退場。

猿隊王柏融此戰3支2,2分打點,打擊率上升至4成07,領先第2名獅隊陳傑憲的4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