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誰說年輕人不行!」 兄弟連3打席轟 史上最嫩組合

2017/09/30 06:00

兄弟1局下詹子賢(見圖)、陳子豪與許基宏連三打席開轟,寫下中職史上最年輕紀錄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陳子豪。(取自兄弟FANS CLUB臉書專頁)

許基宏。(取自兄弟FANS CLUB臉書專頁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「誰說年輕人就不行!」在詹子賢首局開轟帶動下,中信兄弟上演本季第2度連3打席全壘打,且他在5局又開轟,不但讓統一獅潘武雄的生涯百轟失色,也讓兄弟在季後賽居更有利位置。

詹子賢雙響砲MVP

擔任兄弟4棒的詹子賢,在1局下率先開轟,5棒陳子豪、6棒許基宏也接連開砲,是中職史上第7度連3打席全壘打,也寫下史上最年輕紀錄。「其實我是期待連4轟的!」詹子賢本來還希望7棒曾陶鎔能繼續轟下去,可惜未能寫下新猷。

此役比賽膠著,獅隊1局上先馳得點,但兄弟1局就攻下5分,3局上潘武雄又轟出3分砲,將差距追至4:5。潘武雄說,「那時1好3壞,還落後4分,我只想敲安打,把隊友送回來。」他只覺得球飛很高,沒想到會成為生涯百轟。

只是詹子賢5下又開轟,再將比分拉開,但獅隊仍不放棄,最後3局各得1分,包括劉芙豪8上的本季首轟。只是兄弟9下無人出局攻占滿壘,最後靠許基宏擊出再見高飛犧牲打,以8:7拿下最後勝利。

詹子賢以5打數3安打拿下MVP,他表示,其實隊友在他15、16轟出爐後,都希望他能繼6月20日後再上演一次單場3響砲。「我沒有想那麼多,只想要有效攻擊。」他說。

詹子賢不想設定目標,他說,「我會盡量表現,能打多少就打多少。」若桃猿下半季也封王,兄弟有機會靠年度勝率第2闖進季後賽,昨役在年度勝場差也領先第3名的獅隊1.5場,詹子賢說得豪氣,「不要說年輕球員就不行,我們會盡量去做。」

獅落後猿3場勝差

獅隊不但輸球,加上猿隊又贏,已落後3場勝差,要在下半季封王越來越困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