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雷霆捧最貴合約 6年70億留魏少

2017/10/01 06:00

魏斯布魯克與雷霆簽下一紙5年延長合約,加上所剩的1年約,總值達6年70.3億台幣,刷新NBA紀錄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超越哈登6年69億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NBA頂級球星身價又創新高!魏斯布魯克昨答應與雷霆簽下一紙5年2.05億美元(約61.9億台幣)延長合約,加上所剩的1年約,總值達6年2.33億美元(約70.3億台幣),超越火箭哈登6年2.28億美元(約68.9億台幣),成為聯盟最貴球星。

在新版勞資協議中的指定老將條款,讓今夏眾球隊一哥屢屢獲得不凡身價,勇士柯瑞、巫師沃爾及火箭哈登都是此條款的獲益者,如今同樣符合資格的魏斯布魯克總身價也一飛沖天,更勝過3位年紀相仿的好手。

28歲魏斯布魯克在2008年首輪第4順位被雷霆相中,憑藉強壯身體與全面技術,成為聯盟一等一控球後衛。

上季打出場均大三元

杜蘭特上季離開雷霆後,魏斯布魯克更一肩扛起球隊重擔,例行賽場均貢獻31.6分、10.7籃板及10.4助攻,成為繼1961-62球季「大O」羅伯森後,史上第二位締造單季場均大三元的神人,也榮膺例行賽最有價值球員,並在眾人不看好情況下,仍率隊晉級季後賽。

雷霆今夏已大肆補強陣容,從溜馬找來P.喬治和安東尼,兩人與魏斯布魯克合組驚人「CPR連線」,成為新賽季奪冠熱門之一,如今魏少願意留下來繼續打拚,與兩位好手建築冠軍夢,他說:「能在奧克拉荷馬、在全世界最棒的球迷們面前打球,我會竭盡所能並付出一切,為了球迷、這座城市與這支球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