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甲級資格賽 分組名單出爐

2017/10/01 06:00

男子組30搶8 18日苗栗開打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106學年HBL高中籃球男、女甲級資格賽在10月14日於苗栗巨蛋點燃戰火,本屆多達30支男子球隊前來競逐8張預賽門票,昨天首輪資格賽分組名單正式出爐。

上屆男子資格賽共22隊報名,今年增加至30隊,新屋高中、立人高中、永平工商、穀保家商、民生家商、陽明工商、崑山高中與北科附工都是本屆新面孔。

30隊在首輪共分8組,處在A、B組的6隊都能晉級次輪,其餘6組則有4隊,敬陪末座將提前出局;首輪分組冠軍可贏得次輪的種子資格,而各組2、3名得重新抽籤並對決,贏家才能與種子交手,最終會有8隊闖入11月於台北體育館進行的16強預賽。

相較男子組呈現大亂鬥,女子組共7隊參與資格賽,A組金甌女中、東泰高中與永平高中,安樂高中、陽明高中、忠明高中、治平高中在B組,兩組冠軍將取得預賽門票,分組2、3名將進行外卡賽,搶拚剩下2張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