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名醫把脈陳偉殷 不需動刀

2017/10/01 06:00

旅美小熊隊曾仁和收到球隊王牌投手萊斯特送的首勝香檳。(取自曾仁和臉書粉絲專頁)

旅美小熊隊曾仁和(資料照)

萊斯特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台灣旅美好手們昨無人出賽,前天後援3局無安打好投拿下首勝的曾仁和,除了賽後受到隊友啤酒浴慶賀,昨還收到前輩萊斯特送的香檳當首勝賀禮,難忘的大聯盟之旅有好的開始。

曾仁和首勝禮 大有來頭

萊斯特給的香檳盒上寫著:「仁和,恭喜拿到大聯盟生涯首勝。」下方還有萊斯特親自簽名,曾仁和則將照片放上社群,感謝前輩給的鼓勵。

曾仁和這一勝還造就一項有趣紀錄,據小熊3A媒體公關梅爾的資訊,曾仁和是小熊隊2014年以來,生涯首度後援就奪勝投的選手,2014年那次的勝投貝克,是現任小熊隊棒球營運部門助理,當時是陣中替補捕手,因鏖戰至16局牛棚用罄才登板救火,卻意外拿下勝投。

陳偉殷再次因傷休養,趁作客西岸時讓名醫艾爾崔克檢查手肘,美國記者海曼報導,陳偉殷檢查結果不需動刀,言下之意,明年球季陳偉殷有望健康回歸,但是否續披馬林魚戰袍,還有變數。

馬林魚隊今年傷兵成群,明年球季仍以補強先發為第一要務,若陳偉殷明年能健康回歸,對球隊自然是助益。但海曼認為,陳偉殷的合約還有3年5200萬美元要履行,以基特為首的新任球團高層又希望省錢重建,陳偉殷很可能成為被交易的對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