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推動體育改革 3國手參選協會理事

2017/10/02 06:00

體育改革聯會昨召開協會改選說明會,唐聖捷(中站立白衣者)決定投入協會選手理事選舉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體育改革聯會昨於北科大集思會議中心舉辦協會改選說明,向民眾解釋「國民體育法」修改內容及加入會員流程。前游泳國手唐聖捷、壁球國手黃暐婷及黃政堯3人身先士卒,投入協會選手理事選舉,也呼籲更多運動員站出來。

國體法修法後,將保障各協會有20%以上(上限由各協會斟酌訂定)的選手理事,確保協會內有專業運動員的席次。

唐聖捷表示,由於參與協會事務的責任重大,他原先認為自己沒準備好,並無太大意願投入理事選舉,日前走訪基層泳隊後卻發現,許多教練、選手對於體育改革很有想法,但沒有管道去實踐,也因此改變他的思維,「我想我應該站出來,為他們做些什麼。」他期許更多有能力的運動員加入,讓台灣體育環境變得更好。

此外,前壁球國手黃暐婷則說:「未來投入協會理事選舉,我們不害怕被檢視,期待大家能持續當『酸民』,監督協會的運作,也提出更好的建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