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熱身賽》暴龍雙槍 擊沉快艇

2017/10/03 06:00

快艇葛瑞芬(中)獨當一面,攻下全隊最高18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少了「船長」保羅的快艇,昨天在首場NBA熱身賽上半場雖取得領先,但比賽後半遭暴龍獵殺,以113:121落敗;本季可望重返季後賽的熱火,碰上進入重建期的老鷹毫不手軟,以96:90獲勝。

快艇本季進入「後保羅時代」,少了保羅和「帥哥射手」瑞迪克下,葛瑞芬獨當一面,攻下全隊最高18分,甫從金塊、火箭轉來的加林納里和貝佛利,分別貢獻17分、14分。

上半場落後1分的暴龍,在後段上演逆轉秀,終場以8分差搶下勝利,且先發5人得分皆上雙,「雙槍」羅利及狄羅森分別繳出17分、11分。

少了魔獸 老鷹被火烤

老鷹本季送走「魔獸」豪爾德及P.米爾塞普,步入重建期,昨碰上由懷特塞德、卓吉奇領軍的熱火,雖在上半場取得小幅領先,但第3節失守,讓敵軍打出一波35:24攻勢後,終場以6分差敗北。

老鷹主控施洛德雖斬獲全隊最高12分、5助攻與4籃板,但手感並不佳,全場僅17投6中,且團隊命中率僅35.6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