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錦賽》日晉4強 巴基斯坦輸球但快樂

2017/10/04 06:00

日本隊投手鈴木博志最快球速157公里。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日本隊昨以13:1輕取巴基斯坦,亞錦賽預賽兩戰全勝,率先晉級4強複賽。

日本將在複賽出戰另一組晉級的兩隊,可能是台灣和南韓。總教練石井章夫表示,這兩場比賽打下來發現一些問題,距離複賽開打還有兩天可練球,必須趕快修正。

只帶17人參加亞錦賽的巴基斯坦雖被7局扣倒,但能得到1分,並從最快球速157公里的日本火球投手鈴木博志手中敲出2支安打,全隊都非常開心。

鈴木被認為有機會在今年日職選秀會前兩輪被選上,昨投2局無失分,被擊出2支安打。鈴木表示,被打出第1支安打時有點嚇到,可能是剛上場時都投外角,被打者抓到了,不過自己狀況也沒有到最好,且是第一次出賽,感覺新莊球場投手丘較硬,比賽用球也比日本的球滑,還要適應。

鈴木高校時最快球速143公里,加盟社會人球隊時掉到130公里,後來右手骨折開刀,傷癒復出後球速突破150公里,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回事,在日本都用速球和打者對決,想在亞錦賽測試看看,這樣的球在職棒是否也能適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