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認養主題週球館 7隊全參戰

2017/10/05 06:00

籃協將委託現任立委高志鵬擔任SBL委員會召集人,做為聯盟與體育署的溝通橋樑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第15季SBL將在12月2日開戰,籃協與體育署提出的主題週認養活動,7支球隊都確定參加,此外,籃協將委託現任立委高志鵬擔任SBL委員會召集人,做為聯盟與體育署的溝通橋樑。

主題週球館 剩台啤未定

主題週認養僅剩台啤尚未決定球館,達欣、台銀認養台北和平籃球館,富邦、裕隆選擇新莊體育館,璞園因冠名贊助也會認養桃園巨蛋,金酒訂在高雄巨蛋。

籃協秘書長李一中指出,7支球團都有意願,是個好的開始,按照體育署計畫,第15季將做為觀察期,屆時會看7支球團的行銷表現,於第16季做出分級制度,有高度經營意願的球團將進入一級聯盟,並實行雙洋將制、主客場制,讓聯盟邁向新的紀元;籃協預計12日與7支球團召開會議,公布新賽季的詳細賽程安排及討論聯盟未來的規劃等。

高志鵬任召集人 當聯盟與官方橋樑

高志鵬向來對國內籃球十分關心,曾擔任台啤、台灣男籃領隊等職務,昨親口證實將出任委員會召集人,12日會出席會議,與7支球團討論聯盟未來方向;他認為,SBL確實需要改變,也明白體育署有心朝職業化發展,但這並非一蹴可幾,現階段應先將聯盟體質調整好,希望自己的參與能幫助球團、體育署達成共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