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仰德TPC高球錦標賽 今林口開打

2017/10/05 06:00

台灣好手詹世昌在中秋節當天,還是到球場練球,備戰仰德TPC錦標賽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林口報導〕2017仰德TPC錦標賽今天清晨6時30分起,將在林口球場展開4回合賽事。詹世昌和大多數選手一樣,即使遇上中秋節,昨天還是按既定安排到球場練球,把賽前的準備工作做好。

今年對詹世昌來說是增廣見聞的一年,在日巡賽和歐巡賽闖過了之後,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賽事和場地,也了解自己還要加強的地方。

雖然這一年打到10月份,實戰成績並不理想,但詹世昌認為,收穫還滿多的,他說:「今年被淘汰的場次很多,最近又連著6場沒進決賽,包括上週的台灣名人賽暨三商盃,不過,去過歐洲這麼多地方參賽,才知道那邊競爭強度到什麼程度。當然,連著那麼多場只打兩回合就被淘汰,心裡一定會悶,但這些經驗卻很重要。」

阿昌指出,今年決定要去歐洲參賽就有心理準備會是高難度的挑戰,歐巡賽的比賽場地設定,球道距離都很長,落球區很窄而且長草區都留得很長,開球的落點距離至少要打到285碼以上,才比較有機會搶博蒂,他很清楚自己的擊球距離還不夠遠,很多時候根本無法搶攻果嶺,保Par比抓鳥的機會還多。

到9月下旬為止,詹世昌打了15場歐巡賽,到過許多不同的國家和城市,其中只有兩場打進決賽,最佳成績是7月底在Porsche歐洲公開賽並列28名。阿昌說:「接下來要留在亞洲衝刺一下,把亞巡賽的名次和日巡賽的名次衝高一點,歐巡賽可能只會打與亞巡共站的比賽了。明年則會以日本為主戰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