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個百年紀錄 掩護響尾蛇晉級

2017/10/06 06:00

響尾蛇用不可思議的表現在外卡賽擊退洛磯,國聯分區系列賽將對決道奇。(法新社)

贏洛磯闖分區賽 拚道奇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棒球比賽中,三壘安打是公認最難打的,昨國聯外卡賽響尾蛇打來卻輕鬆寫意,單場狂敲4支三壘安打,也是自1903年世界大賽波士頓美國人隊之後,大聯盟季後賽史上第2次,最終響尾蛇以11:8擊敗洛磯,闖進國聯分區系列賽,對手為道奇。

響尾蛇23歲小將馬泰2、4局下先後採左、右打敲三壘安打,為季後賽史上左右開弓都敲三壘安打第1人,7局下投手布雷德利擊出2分打點三壘安打,8局下波洛克再敲三壘安打,同樣帶有2分打點,這2棒重擊對手,形成勝負分水嶺。

響尾蛇總教練羅夫洛表示,三壘安打並不罕見,但一場出現4支三壘安打,就有點讓人驚訝了,這是一場不可思議的比賽。

3人4支三壘打 噴話題

值得一提的是,布雷德利是季後賽史上首名後援投手敲三壘安打,一棒名留青史,也讓對手絕望,洛磯總教練布雷克說:「沒有人會想到布雷德利會打三壘安打,誰都無法預測會發生什麼事,這就是棒球。」

洛磯先發投手葛雷僅投1.1局,被狂敲7安失4分承擔敗投,響尾蛇王牌葛蘭基也只先發3.2局被敲6安失4分退場,無關勝敗,查芬中繼0.1局無失分賺勝投。

若加上美聯外卡賽雙城桑塔納投2局失4分,洋基塞維里諾只撐0.1局失3分,今年2場外卡賽4名先發投手合計只投7.1局、狂丟15分,4隊總共動用21名後援投手,牛棚完全燃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