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點擊人物》牛棚來的敲三壘打 布雷德利太狂

2017/10/06 06:00

響尾蛇後援投手布雷德利生涯首支長打,就留名青史。(法新社)

季後賽後援投手第1人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生涯首度在大聯盟季後賽亮相,響尾蛇投手布雷德利就用手中球棒寫歷史,昨國聯外卡賽對洛磯擊出三壘安打,成為大聯盟季後賽史上敲三壘安打投手第6人、後援投手第1人,他說:「這支安打我永遠都不會忘記。」

學生時期布雷德利是棒球、美式足球雙棲好手,後來他選擇棒球,2011年加盟響尾蛇,簽約金500萬美元(約1.5億台幣),原為先發投手,今年轉後援,小聯盟累積58支7、打擊率1成21,大聯盟生涯61支6、打擊率不到1成,生涯不曾敲過長打。

昨7局下2出局一、二壘有人,輪到布雷德利打擊,響尾蛇並沒有換代打,打擊成績平平的布雷德利從奈謝克手中敲出三壘安打,帶有2分打點,將領先優勢擴大到3分,個人生涯首支長打就價值連城。

無奈8局上布雷德利遭狙擊,艾倫納多、史托利「back to back」轟陽春砲,雙方縮小到1分差,最終響尾蛇以11:8贏球,布雷德利投1.1局失2分拿下中繼成功。

先打2分、再花2分,布雷德利笑說:「我知道自己會被轟幾支全壘打,所以我必須存一點老本。」他表示,後援投手要在外卡賽敲三壘安打送回壘上2名跑者,這令人難以置信,是夢想中才會有的打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