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基印今點火 最多與最久的戰爭

2017/10/06 06:00

格雷(美聯社)

鮑爾(美聯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5戰3勝制美聯分區系列賽今兩地開打,洋基對印地安人由格雷出戰鮑爾,掀起「最多」與「最久」之爭。

洋基、印地安人第4次在季後賽碰頭,呈現有趣反差,洋基拿過27座世界大賽冠軍,為大聯盟最多;印地安人去年在世界大賽敗給小熊,69年未能奪冠已是當前最久。

印地安人挾著超猛22連勝,搶下本季美聯最佳戰績,最被看好能終結冠軍荒,鮑爾打頭陣卻令美媒有些意外,大聯盟官網指出,這不僅代表印地安人對戰力深度有信心,牛棚也將是左右勝負的關鍵。

印地安人把今年美聯塞揚獎大熱門克魯伯擺在第2場先發,主要是萬一分區賽廝殺到第5場,他將出馬;若4戰以內勝出,他也能獲得充分休息,扛美聯冠軍賽首戰。

洋基8月在交易大限前向運動家換來格雷,巧的是,格雷改披條紋球衣的首戰、在洋基的季後賽處女秀,皆對上印地安人,今是他自2013年後首場季後賽,最近2次對印地安人共投12局僅2分責失;明天第2場,洋基再把印地安人前王牌沙巴西亞送上投手丘,與克魯伯較勁。

今晨4點登場的紅襪、太空人之戰,塞爾、韋蘭德上演「1與17的戰爭」,韋蘭德經驗豐富,這已是生涯第17次季後賽先發,但塞爾歷經8季共180場先發後,才盼到季後賽第1戰;明天則是波梅蘭茲迎戰凱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