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業餘老將燃燒球魂 亞錦賽拚態度

2017/10/06 06:00

兩屆亞錦賽台灣隊球員組成比較。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亞洲棒球錦標賽台灣隊昨休兵一天,今天4強複賽首戰晚間6點半將在新莊球場出戰菲律賓,由左投王宗豪先發。菲律賓昨天以10:0擊敗香港,拿到最後一張4強門票。

今年亞錦賽台灣隊出現多位暌違許久再度入選國家隊的老將,展現超越年輕選手的鬥志和拚勁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今4強複賽首戰對菲 王宗豪先發

台灣棒球隊從1998年曼谷亞運開始徵召職棒球員後,每逢重要國際賽幾乎都以中職或旅外職棒球員為主體,今年亞錦賽台灣隊和以往最大的不同,不僅純業餘組成,來自社會球隊的球員更大幅增加,尤其出現林加祐、王薪權和王政浩等多位暌違許久再度入選國家隊的老將,甚至也有30歲才首度穿國家隊戰袍,他們把握難得的國際賽機會,展現超越年輕選手的鬥志和拚勁,成為名副其實的帶頭大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