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聯盟最矮艾圖維 3響砲破紅襪

2017/10/07 06:00

太空人「小巨人」艾圖維(左)生涯首度單場3響砲,就出現在美聯分區系列賽首戰。(美聯社)

太空人主場球迷陷入瘋狂。(法新社)

小巨人轟上癮 太空人升空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面對季後賽初登板的紅襪王牌塞爾,太空人二壘手艾圖維毫不手軟,第1、5局都敲陽春砲,7局下又把梅達斯的球轟出左外野,成為大聯盟季後賽史上單場3響砲的第9人,率隊以8:2收拾紅襪,在美聯分區系列賽贏得首勝。

塞爾本季共挨24轟,就有9發出現在9月,邁入關鍵10月的第1局,他才解決第1人,又被太空人三壘手柏格曼擊出全壘打,下一棒艾圖維馬上說:「嘿,我也想打一支!」話才講完,就真的轟上癮。

全大聯盟身高最矮的太空人「小巨人」艾圖維,昨役4打數3安打全是左外野陽春彈,生涯首度單場3轟就在季後賽立大功,連他都驚喜不已,「我從不曾3響砲,這是全新體驗,很開心能在季後賽出現,我的感覺很好,但這真的有點瘋狂!」

韋蘭德6局好投 塞爾震撼處女秀

艾圖維成為隊史第13位單場3響的球員,寫下太空人自2007年4月以來首次,更是大聯盟繼2012年世界大賽首戰的巨人山度瓦後,在季後賽演出3轟的第1人,塞爾也佩服地說:「艾圖維締造歷史性的夜晚,只能向他致敬。」

正如柏格曼所說:「每天都會有不同的人跳出來,我們整年都是如此。」韋蘭德轉到太空人的10月首戰,也以6局僅失2分的好投,在生涯季後賽第17場先發摘勝;今晨2時換凱可迎戰波梅蘭茲。

28歲塞爾賽前才用「盼了23年」形容對季後賽的期待,不料處女秀以5局挨3轟、掉7分吞下首敗,紅襪自去年美聯分區賽遭印地安人3戰清盤後,季後賽已4連敗,他一肩扛起表示:「這一敗算我的,我必須負全責,我們也沒有一刻放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