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曾仁和首輪沒戲 本季收工準備返台

2017/10/07 06:00

曾仁和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5戰3勝制的國聯分區系列賽今登場,早上7點半衛冕軍小熊對戰國民,原本國民派出王牌薛哲先發,但他因右腿筋拉傷,改推「天才小史」史崔斯柏格。

只是昨晚小熊公布25人名單,台灣投手曾仁和未入列,無法成為史上第4位打季後賽的台灣投手。曾仁和在接獲球隊指令後,也準備返台休息,結束收穫豐富的一季。

薛哲因傷缺席首戰,打亂國民先發投手布局,總教練貝克表示,目前第2、3戰先發未定,取決於薛哲傷勢狀況,一切以他的身體健康為首要考量,不會冒險帶傷上陣。

反觀小熊滿手好牌,前4戰先發已排定,依序由韓德瑞克斯、萊斯特、昆塔納和阿里耶塔登板。小熊教頭梅登評價打頭陣的韓德瑞克斯,「他的投球技術精湛,去年幾乎就要贏得國聯塞揚獎,表現令人印象深刻。」

另一戰道奇對響尾蛇早上10點半開打,道奇為今年全大聯盟戰績最佳球隊,牛棚防禦率3.38則是國聯第一,柳賢振確定不會進入25人名單,前田健太則在牛棚待命出賽,達比修有扛第3戰先發,道奇亞洲投手三樣情。

首戰道奇推王牌克蕭先發,過去他在季後賽出賽18場,戰績4勝7敗、防禦率4.44,表現不若例行賽神勇,他說,「我想,每一年、每次所面對對手的狀況都不同,很感謝過去能有這些季後賽投球機會,這是很好的經驗。」響尾蛇先發投手則是沃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