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謝彭、胖寶配 海碩盃8強繳械

2017/10/07 06:00

我國「胖寶配」昨在高雄海碩盃男網賽雙打落馬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高雄報導〕兩組地主最後希望「謝彭配」、「胖寶配」,昨晚先後在高雄海碩盃男網賽落馬,無緣雙打4強。

我國「謝彭配」昨在高雄海碩盃男網賽雙打落馬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暌違2年再度合作的「小胖」楊宗樺與「小寶」易楚寰,歷經「超級搶10」拉鋸,仍以7:6(7:4)、2:6、4:10遭第2種子塞雷坦尼(美國)/波曼斯(澳洲)逆轉落敗。

「胖寶配」首盤搶7先馳得點,次盤互破大戰中,他們從2:2陷入亂流,連掉4局讓對手扳回一城,易楚寰說:「他們戰術不斷在變,有點跟不上。」

決勝盤,「胖寶配」滅火心切,反而失誤連連被「美澳聯軍」穿越球壓制,終致無力回天。雖然落敗,但楊宗樺強調:「能與這些高手對抗,還是有收穫,希望下回討回來。」

謝政鵬/彭賢尹則以6:7(6:8)、1:6不敵擁有大滿貫決賽資歷的第3種子厄里奇(以色列)/佩雅(奧地利),同樣8強止步,謝政鵬還扭傷右腳踝。

高雄海碩盃前5屆,台將至少都進雙打4強,還在2014、15年兩度留下冠軍,如今加上單打也無人闖過16強,寫下歷屆最差戰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