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海碩盃男網賽》羅馬尼亞重砲搶金盃 今對決「費爸殺手」

2017/10/08 06:00

「費爸殺手」登斯科伊今將爭奪高雄海碩男網賽冠軍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高雄報導〕羅馬尼亞重砲科皮爾、「費爸殺手」登斯科伊各自闖過單打4強關卡,第3、4種子今下午約4時爭奪第6屆高雄海碩男網賽冠軍。擁有大滿貫決賽資歷的第3種子以色列厄里奇/奧地利佩雅,則先在2時與第4種子泰國「酸菜兄弟」拉提汪塔納雙胞胎搶雙打金盃。

羅馬尼亞重砲科皮爾今將爭奪高雄海碩男網賽冠軍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現世界男單排名89的登斯科伊,今年初杜拜爆冷力退瑞士傳奇費德爾一戰成名,也被國內球迷譽為「費爸殺手」。這位27歲俄國悍將穩紮穩打,2個6:3解決南非哈里斯,談及決戰第4種子「費爸殺手」說:「科皮爾非常出色,發球威脅性大,球速偏快室內硬地球場特別有利,我必須打得更有耐心,儘量多在底線來回,找尋關鍵機會突破。」

排行暫居77的科皮爾,只比登斯科伊小1歲,他曾在2015年澳網締造時速高達242公里的發球賽史紀錄。昨役他不改重砲本色,強轟14記愛司、第1發得分率高達91%,力保全場發球局不失,6:2、7:6(7:5)擊垮澳洲「幸運輸家」馬托塞維奇, 強勢殺進壓軸秀。

大會表示,週日若超過5千人次觀戰,明年將首度引進高科技鷹眼系統,讓南台灣球迷也能享受更高規格職業饗宴。民眾只需購買賽會攤位百元以上兌換券,並捐贈發票即可進場,國小以下孩童免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