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雙雙聽牌!印人13局再見安 太空人強投把關

2017/10/08 06:00

印地安人高姆斯(左二)延長賽13局下敲出再見安打,助隊取得分區賽2:0聽牌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複製首戰比數,美聯分區系列賽昨太空人再以8:2擊敗紅襪,印地安人延長13局以9:8氣走洋基,太空人和印地安人都取得2勝0敗「聽牌」優勢,明再贏就可闖進美聯冠軍賽。

太空人凱可先發5.1局飆7K,僅失1分,拿下勝投。(法新社)

凱可5.1局飆7K

太空人王牌凱可先發5.1局只失1分,飆出7K拿下勝投,第4棒強打少年柯瑞亞單場4支2,灌進4打點,包括首局轟出兩分砲,一掃前役4支0的陰霾,投打雙傑助太空人升空。

太空人前兩戰先發勝投韋蘭德和凱可,皆曾拿過塞揚獎,柯瑞亞說,「當你擁有兩名塞揚強投,會給團隊很大信心,打者知道一場打下幾分就夠了。」

太空人柯瑞亞首局就開轟。(美聯社)

太空人柯瑞亞(左)首局敲出2分彈,單場4支2,一共貢獻4分打點,與隊友慶祝勝利。(美聯社)

洋基鐵牛棚生鏽

另一戰印地安人強投克魯伯先發2.2局失6分,個人生涯季後賽最慘一役,不過洋基「鐵牛棚」生鏽,6局下格林遭林多轟滿貫砲,8局下羅伯森被布魯斯轟陽春砲追平,延長賽13局下,高姆斯從畢坦西斯手中敲出再見安打帶走勝利。

此役13局追平印地安人隊史季後賽最長局數紀錄,一棒終結比賽的高姆斯說,「這就是10月的棒球,我們有驚人的反撲,有可能是今年我們最棒的逆轉勝之一。」

面對背水一戰,明天凌晨2點半紅襪推出本季僅拿5勝的費斯特先發,對決太空人13勝投手皮考克;同日早上7點半洋基則由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先發,迎戰印地安人卡拉斯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