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熊、道奇開紅盤 今4左投大亂鬥

2017/10/08 06:00

國民史崔斯柏格先發7局僅被敲3安,失2分都為非責失,苦吞敗投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國聯分區系列賽昨點燃戰火,衛冕軍小熊以3:0擊敗國民,本季全大聯盟戰績最佳的道奇以9:5擊退響尾蛇;今天凌晨5點半小熊萊斯特對決國民岡薩雷茲,早上9點道奇希爾先發對戰雷伊,4人都是左投,本季合拿55勝。

道奇透納昨單場4支3,打下5打點,追平隊史季後賽單場最多打點紀錄。(今日美國)

今年大聯盟季後賽砲聲隆隆,8場狂敲26轟,場均3.3轟,不過昨小熊、國民打線靜悄悄,不但沒開轟,全場僅出現7安,關鍵在於6局上國民守備發生致命失誤失2分,「天才小史」史崔斯柏格先發7局僅被敲3安,失2分都為非責失,苦吞敗投。

小熊先發投手韓德瑞克斯投7局只被擊出2安、無失分拿到勝投,技壓天才小史,小熊總教練梅登盛讚兩人都投得很好,小熊強打瑞佐則說,史崔斯柏格是他所看過最好的投手。

道奇對響尾蛇之戰全壘打滿天飛,兩隊合計敲5轟,響尾蛇就包辦4轟,可惜都是陽春砲,道奇強打透納單場4支3,打下5打點,追平隊史季後賽單場最多打點紀錄,其中首局轟出3分砲,全壘打1支抵對手3支;道奇王牌克蕭被轟得灰頭土臉,先發6.1局失4分,靠隊友火力掩護仍賺勝投。

去年球季結束道奇以4年6400萬美元(約19.2億台幣)合約續簽透納,今年季後賽首戰就展現價值,道奇教頭羅伯斯表示,透納是大賽型球員,不管在場上或在休息室,都給球隊帶來很大的提升作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