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點擊人物》隊史首位挨4轟 克蕭季後賽「厄運7」

2017/10/08 06:00

道奇強投克蕭昨對小熊拿下勝投,卻單場挨了4發全壘打,寫下隊史紀錄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道奇3屆塞揚名投克蕭,過往例行賽神勇、季後賽神隱一直為人所詬病,昨對小熊先發雖收下勝投,不過單場挨4轟,成為隊史首位季後賽單場挨4轟的投手,依舊到了季後賽就有失威風。

克蕭昨先發6.1局被敲5安,包括4轟,所幸都是陽春砲,但其中7局上馬泰和馬席斯「背靠背」開轟後,克蕭帶著3分領先優勢黯然退場;值得一提的是,克蕭生涯季後賽在第7局(含)以後的防禦率高達25.50。

「被打這麼多全壘打,沒有藉口。」克蕭說,第7局他的狀況不如前幾局,被轟退場當然會挫折、沮喪,還好球隊領先很多分,也要感謝隊友。

克蕭生涯例行賽累積防禦率2.36,每局被上壘率是亮眼的1.00,到了季後賽卻不再神勇,防禦率4.63,出賽19場其中15場先發,戰績5勝7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