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日職告別作 4打數無安打

2017/10/10 06:00

大谷翔平在日職的最後一戰,4打數無安打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昨在球季最後一戰以3:1擊敗樂天,擔任第3棒、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4打數無安打,由於大谷將在季後挑戰大聯盟,這可能是他的日職告別作。

回顧為傷勢所苦的今年,大谷表示,雖然不是自己想要的,卻是很貴重的一個球季,體驗了好和不好的事情,其中因為無法出賽,造成球隊困擾,感到很遺憾。

大谷昨賽後對於右腳踝是否在季後開刀,及申請入札制度轉戰大聯盟,都不願明確回答。不過,日本媒體指出,大谷轉戰大聯盟的路線不會改變,將開始選定經紀人,展開前進美國的時程表。

大谷原本高校畢業就要挑戰大聯盟,日本火腿在選秀會上強行第1指名,並提出多達30頁的培育計畫,說服他加盟。大谷效力日本火腿5年,以投手出賽85場、543局,戰績42勝15敗、防禦率2.25,打者出賽403場,打擊率0.286,擊出48支全壘打、166分打點。

羅德昨則在最後一場主場比賽以6:1擊敗歐力士,賽後全隊獻花給將在季後離職的監督伊東勤,他也含淚感謝「全世界最棒的球迷」。

伊東2013年起執掌羅德兵符,前4個球季3度打進季後賽,但今年排名最後,伊東表示,這都是他的責任,讓球迷失望他感到很抱歉,明年將是全新的開始,他相信一定可回應球迷的期待。羅德將由今年引退的井口資仁接任監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