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壘打牆酸甜之味/賈吉神來也 瑞迪克1顆星糗助攻

2017/10/10 06:00

洋基賈吉6局上在全壘打牆前躍起,接殺印地安人林多的「準兩分砲」。
(法新社)

太空人瑞迪克2局上敲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,硬是被紅襪外野手貝茲接殺。(美聯社)

才被沒收全壘打的太空人瑞迪克,7局下眼看就要接殺紅襪布雷德利的飛球,球卻靠手套一個彈跳飛進觀眾席,形成3分砲。(美聯社)

大聯盟季後賽開打至今,最帥和最糗的接球場面都在昨天出爐,洋基賈吉靠身高優勢接殺「準兩分砲」的模樣帥到爆,太空人瑞迪克成為「3分彈推手」則糗到連官網都在虧。

洋基昨役和印地安人形成投手戰,6局上一壘有人,上一戰轟出滿貫砲的林多上場,將田中將大的外角低球揮向右外野。球越飛越遠,看似將成為全壘打,只見201公分的賈吉輕輕一躍,就將球接進手套,全場歡聲雷動。

洋基教頭吉拉迪盛讚賈吉,「很棒的接殺,救了這場比賽。我早就說過他是全方位的球員,不只會打全壘打,他的跑壘、守備和製造打點的能力都很強。」

不過「苦主」林多倒是看得很開,認為他打到的是外角低球,原本以為是不營養的飛球,沒想到能飛那麼遠,且賈吉接得很漂亮。

但擔任太空人右外野手的瑞迪克就沒有賈吉帥,運氣還很背。先是他對紅襪2局上一棒揮向右外野的「準3分彈」,活生生遭接殺;7局下守備時,為了接殺飛球,單腳踩上全壘打牆,球卻打在他的手套上,再彈進觀眾席形成3分彈,「助攻」影片也登上大聯盟官網。

(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