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聯分區賽/想不到有第5戰 吉拉迪少見激動

2017/10/11 06:00

洋基扳平戰局,教頭吉拉迪難掩激動。(美聯社)

塞維里諾(法新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在外卡戰只解決1人次,23歲的塞維里諾昨天「一戰長大」,用113球投完7局飆9K失3分,率洋基以7:3擊敗印地安人,在美聯分區系列賽以2:2扳平戰局,明早8點交給沙巴西亞決定洋基生死。

「我們現在有機會了。」洋基教頭吉拉迪賽後情緒激動,他因第2戰未訴請挑戰的調度飽受批評,也不敢想能有機會再到克利夫蘭打第5戰。他表示,現在心情跟前兩天大不相同,球員真的讓他好過多了。

塞維里諾的好投絕對是關鍵,4日外卡戰,他對雙城只投0.1局就挨雙轟失3分退場,昨雖也挨雙轟失3分,卻投滿7局,且到最後一局還飆出99.6英里(約160.2公里)球速。吉總認為塞維里諾比前一戰放鬆,也更能掌控情緒,「我賽後告訴他,他今天成長很多。」

印地安人則出現4次失誤自亂陣腳,教頭法蘭柯納說,「是我們害自己贏不了球。」關鍵第5戰,印地安人將派出王牌克魯伯先發,法蘭柯納說,「沒有比他更好的人選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