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國聯分區賽/薛哲退場才嗨 小熊拐氣逆轉勝

2017/10/11 06:00

國民王牌投手薛哲6.1局完全壓制小熊,沒想到一退場就被追平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王牌投手薛哲投了6.1局未被敲安,小熊單場還發生4次失誤,即便如此,國民最終還是沒能笑著離開球場。7局下,小熊把握國民換投後連續安打追平;8局下,強打瑞佐巧妙安打超前,2:1逆轉勝聽牌。雙方今天再戰,小熊拚晉級,國民則力圖挽回劣勢。

薛哲例行賽末因腿傷休養,昨役距離他上次登板已超過一週,教練調度上自然格外小心。7局下,薛哲被索布里斯特擊出小熊團隊首安,當時用球數98球,總教練貝克選擇換投,換上左投索利斯,原本要面對左打史瓦伯,卻被右打代打小阿莫拉和海沃德接連敲安追平。

貝克說,當下是艱難抉擇:「薛哲剛傷癒歸隊,我們認為他已投夠了,史瓦伯又是危險的打者,我們得有所防範。」薛哲則為教頭解釋:「我不會說任何人什麼,當下是個高壓環境,大家都已做好自己的工作,下了最佳決定。」

國民系列戰推出史崔斯柏格、薛哲兩張王牌,但兩場都沒贏,所幸第2戰拿下;今天他們推出洛克,迎戰小熊前塞揚得主阿里耶塔,若成功將戰線拉到第5戰,薛哲很可能後援登板搶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