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組團待磨合...雷霆3連勝 大帝回歸4連敗

2017/10/12 06:00

詹姆斯昨與魏徳、羅斯、洛夫首度合作,騎士仍吞4連敗。(法新社)

洛夫、魏德共得7分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騎士、雷霆都走在聯盟的球星組隊風潮中,昨兩軍在場上卻出現兩樣情,「大帝」詹姆斯傷癒復出,與魏德、羅斯、洛夫首度合作,騎士仍以94:108不敵公牛,慘吞熱身賽4連敗;雷霆靠著「CPR連線」魏斯布魯克、P.喬治與安東尼合拿55分,以96:86氣走金塊,拉出3連勝。

騎士今夏組成「5巨頭」,欲討回上季總冠軍戰失利顏面,目前仍缺少因傷未歸的I.湯瑪斯,而詹姆斯、魏德、羅斯與洛夫首次合作也踢到鐵板,昨僅詹姆斯、羅斯投籃命中率逾50%,洛夫、魏德合計19投2中,合拿7分,表現不如預期。總教練泰倫魯認為,尚未搞清楚4人如何在場上共存並處理球,但有信心大家的磨合能越來越好。

詹姆斯因左腳踝扭傷缺席3場熱身賽,昨上場29分鐘,繳出17分、5籃板與3助攻,卻也發生8次失誤,他坦言,太久沒打正式比賽,感覺生疏,也嚴重影響隊友表現。

雷霆P.喬治昨第4節砍進4記三分球。(法新社)

雷霆安東尼昨攻下16分、9籃板。(法新社)

雷霆魏斯布魯克昨只打3節,繳出20分、7助攻。(法新社)

P.喬治尾盤刷數據

雷霆魏少昨只打3節,繳出20分、7助攻;安東尼攻下16分、9籃板;P.喬治拿到19分,但第四節當魏少、安東尼休息時,他帶領替補陣容登場,才找回攻擊水準,單節砍進4顆三分球,收下12分,修正原本慘不忍睹的命中率,如何讓3人同時產出最大效益,總教練唐納文強調,要透過更多比賽,才能找出最佳輪替陣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