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梅西「帽子戲法」 救阿根廷晉世界盃

2017/10/12 06:00

梅西關鍵戰役上演「帽子戲法」助阿根廷搶進世界盃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2018年世界盃南美洲資格賽最終輪,阿根廷巨星梅西再度扮演救世主,昨與厄瓜多的關鍵戰役上演「帽子戲法」,助隊3:1獲勝,以分組第3收下世界盃門票。

一開賽僅39秒阿根廷就被厄瓜多攻破大門,所幸梅西挺身而出,在第12分鐘時接獲隊友傳球,單刀殺入禁區在10碼處勁射,扳平戰局。

緊接在第20分鐘,梅西從左翼突破,再度射破對方大門;下半場梅西錦上添花,完成生涯第44次「帽子戲法」,總教練桑保利激動地說:「很幸運世界最棒的足球員是阿根廷人。」

南美洲最終由巴西、烏拉圭、阿根廷和哥倫比亞取得門票,排名第5的秘魯落入附加賽,將和大洋洲紐西蘭爭奪資格。連2屆美洲盃冠軍智利,最終戰0:3不敵巴西,無緣會內賽。中北美暨加勒比海區最終3張門票由墨西哥、哥斯大黎加和巴拿馬取得,美國昨以1:2爆冷於客場不敵千里達,這也是自1986年墨西哥世界盃後,31年來美國首次被摒除在會內賽之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