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嚐盡被逼絕滋味 洋基奇蹟晉級

2017/10/13 06:00

洋基先吞2敗再連贏3場,大逆轉晉級美聯冠軍戰,全隊欣喜若狂。(法新社)

洋基晉級功臣之一田中將大(右)享受香檳浴。(美聯社)

外卡賽起 9天4場殊死戰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美聯分區賽前4場,洋基游擊手葛瑞戈爾斯13打數僅1安打,火力全在第5戰爆發,昨用雙響砲轟倒印地安人王牌克魯伯,率洋基5:2勝出,以外卡之姿晉級,明起與太空人進行7戰4勝制的美聯冠軍賽。

一戰定生死的滋味,洋基從外卡賽一路嚐到現在,在分區系列賽先吞0勝2敗,再被逼到絕境,卻能連贏3場大逆轉。在5戰3勝制的季後賽紀錄中,洋基是輸掉前2場還能晉級的第10支隊伍。

吉拉迪激動 暫保烏紗帽

最激動的是差點丟兵符的總教練吉拉迪,因系列賽第2戰,他在關鍵判決時未動用重播輔助挑戰,導致2連敗,引爆紐媒痛批、自家球迷狂噓,如今洋基爭取隊史第28座世界大賽冠軍還有希望,他也暫時保住主帥位置。

葛瑞戈爾斯第1、3局各敲陽春彈、2分砲,壓著對手打;沙巴西亞對老東家先發4.1局失2分退場,但僅挨5安、無保送,更狂飆9K,之後羅伯森中繼2.2局、守護神查普曼拿下6個出局數的救援成功,都未被敲安,也沒再失分。

自外卡賽氣走雙城至今,洋基9天內打了4場輸球即淘汰的殊死戰,最後3連勝期間從未落後。吉拉迪說:「我們面臨莫大挑戰,年輕球員和老將還能聯手引領戰局,真的不敢置信,因為我們打敗的是非常非常好的隊伍。」

美聯冠軍賽明早8時在休士頓開戰,洋基繼續移動到客場,早已逼退紅襪的太空人老神在在,前2場將派出凱可、韋蘭德2張王牌,全力在主場搶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