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點擊人物/雙轟功臣迪迪 曾在台灣掀話題

2017/10/13 06:00

洋基葛瑞戈爾斯單場兩度砲轟克魯伯,成為壓垮印地安人的最後一根稻草。
(美聯社)

洋基傳奇基特離開游擊防區後,由葛瑞戈爾斯頂起缺口,他曾背負接班的龐大壓力,不過,總教練吉拉迪要他做自己就好,他也努力在球隊加速換血後,拚出一片天。

葛瑞戈爾斯在分區系列賽前4場打得悶,昨關鍵時刻繳出季後賽代表作,以4支3助陣,並砲轟克魯伯,讓印地安人在季後賽聽牌後慘吞6連敗,包括去年世界大賽輸給小熊。

在一戰定生死的季後賽中,27歲葛瑞戈爾斯也成隊史單場雙響的第3人,與2003年美聯冠軍賽第7戰的吉昂比、1956年世界大賽第7戰的貝拉(Yogi Berra)齊名。

葛瑞戈爾斯寫下難得紀錄,老將賈納也認為,小老弟的功勞無法用言語形容,對他讚賞不已,「克魯伯很可能是今年美聯塞揚得主,迪迪(葛瑞戈爾斯)2度狙擊他,真的令人印象深刻。」

葛瑞戈爾斯說:「能與大家攜手前進,很不可思議,我們是支令人驚喜的年輕團隊,每人互相幫助、想讓彼此更好,這是我來這裡之後一直秉持的信念。」

台灣球迷記憶猶新,今年3月經典賽台灣對荷蘭之戰,8局下2出局三壘有人,迪迪面對倪福德敲出追平分二壘安打,破了台灣隊「以左剋左」的盤算,最後9局下更遭荷蘭逆轉,1分之差輸掉關鍵一戰。迪迪在大聯盟對左投打擊率比右投高很多,當時不少球迷因此質疑台灣隊情蒐不力。(記者郭羿婕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