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印人69年慘劇 等不到完結篇

2017/10/13 06:00

印地安人王牌投手克魯伯兩場失常是淘汰關鍵。(法新社)

印地安人本季締造22連勝紀錄,卻在首輪遭洋基狙擊淘汰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小熊去年終結108年冠軍荒,最久未奪冠的悲情頭銜交棒給印地安人,印地安人本季握有102勝的美聯最佳戰績,還締造22連勝,卻遭不被看好的洋基擊潰,分區系列賽到此止步,無緣讓69年未稱霸世界大賽的慘劇劃下句號。

相較於洋基拿過史上最多的27冠,印地安人僅在世界大賽封王2次,且是久遠的1920、1948年,今年敗北後,長達70年與王座無緣,連2年季後賽都在領先2場的情況下遭逆轉,寫下大聯盟首見紀錄,也是繼2003年運動家後,分區賽先在主場贏2場、再吞3敗出局的第1隊。

奪冠呼聲最高的印地安人,跌破眾人眼鏡,強力問鼎美聯塞揚獎的克魯伯是一大關鍵,分區賽第2戰僅投短命的2.2局失6分,意外被打爆,昨又只撐3.2局掉3分,2場都被揮雙轟,盡失王牌本色,球季遺憾結束。

昨2次失投挨葛瑞戈爾斯2轟是致命傷,克魯伯說:「2球,我就只對他犯了2個錯,把球投到他的揮棒軌跡上,他是好打者,揮出2支全壘打決定了勝負。」

教頭法蘭柯納領軍再次踢到鐵板,但子弟兵力挺,外野手布蘭特利說:「這裡每個人都很尊敬提托(法蘭柯納),包括我,他每天都把我們推向成功,輸掉比賽與他無關,都算我們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