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頭好壯壯 陳禹勳劃「猿」滿句點

2017/10/13 06:00

桃猿陳禹勳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猿隊本季78勝,扣除史博威2場完投勝,其中近半數勝場由「鄉長」陳禹勳守成,陳禹勳是本季4隊唯一一位開季就擔任終結者,其37場救援成功改寫中職單季紀錄,猿隊能打造金冠軍,陣中守護神居功厥偉。

鄉長前天對獅隊下半季封王戰,8局就提前登板,耗投28球拿下最後4個出局數,並投出再見三振,再添一場救援成功,也為桃猿例行賽劃下圓滿句點。

桃猿隊2014年奪冠,當年的洋投守護神米吉亞也是令人放心的最後一道防線,締造35場救援成功,陳禹勳今年正好突破前隊友的紀錄,米吉亞日前也傳訊向陳禹勳道賀。

談到一土一洋兩大終結者的差異,猿隊投手教練吳俊良說,像這樣的主力後援,投出成績的先決條件是身體素質,畢竟可能遇到連續出賽等各種狀況,若有一場沒一場的,要投出成績較不容易,「禹勳進來這幾年,身體狀況一直保持很好,幾乎都沒什麼變,是他能這麼穩定的關鍵。」

吳俊良說,米吉亞球速天生就較快,和陳禹勳兩人很難比較,若比較球種,米吉亞登板都是直球搭配滑球,陳禹勳會投的球種就比較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