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蔣智賢林智勝今隨隊?兄弟領隊:再討論

2017/10/13 06:00

兄弟林智勝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中職5戰3勝制季後挑戰賽20日將於台南開打,中信兄弟和統一獅昨公布主場內野票價,兩軍積極備戰,因近期北部天候不佳,今兄弟南下屏東練球,主力球員王勝偉、張正偉、蔣智賢、林智勝是否會隨隊練習?兄弟領隊劉志威說,「還要再討論」。

兄弟蔣智賢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今年下半季末王勝偉、張正偉、蔣智賢、林智勝一直待在二軍,隨著季後挑戰賽日程逼近,屆時這幾人是否會隨隊征戰,或是繼續倚重季末逐漸打出隊型的年輕主力,球團似乎尚未有定見。

挑戰賽門票 450元起跳

季後賽獅隊20、21日台南主場預售票,將於後天中午12點開賣,其中內野全票700元、外野全票450元;兄弟22、23日台中洲際主場預售票,將於17日晚上6點半開賣,內野門票分為800元、700元、600元,外野門票一律為500元,購買內野全區門票皆可獲得一條「BOUNCE BACK黃潮頭巾」。

今年增設東山再起獎

中職昨召開領隊會議,會中決議明年開幕於3月24日開打,季後賽和總冠軍賽制維持不變,季前熱身賽除了中職4隊打12場,另與韓職球隊打16場,總計28場,6至8月二軍賽在下午3點開打,並從今年起首度增設「東山再起獎」,該獎項由聯盟官方認定是否頒發。

另外,明年季前球員註冊除了原本的上限60人,另增訂「下限46人」,聯盟表示,這是希望讓球團有時間觀察球員表現,再選擇是否登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