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冠賽總仔聚首 宣銅烈禮讚日台

2017/10/13 06:00

台日韓亞冠賽總教練洪一中(中)、稻葉篤紀(左)和宣銅烈(右)首度聚首。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亞冠賽昨天在東京舉行台、日、韓三國總教練共同記者會,日本隊同時公布25人名單。

日本隊監督稻葉篤紀用3個外卡名額選了投手又吉克樹(中日)、捕手甲斐拓也(軟銀)和內野手山川穗高(西武)。稻葉表示,期待日本隊展現地主國的最佳實力,全力爭取第1屆亞冠賽優勝。

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希望台灣的年輕球員能利用亞冠賽的機會,提升技術和心理素質;南韓隊總教練宣銅烈表示,日本隊的投手戰力一向整齊,台灣打者的爆發力令他印象深刻,南韓隊將以機動力為主要攻擊武器,全力爭取佳績。

日本隊是最後公布25人名單的球隊,投手實力堅強,田口麗斗(巨人)和山岡泰輔(歐力士),都曾來台參加2013年世界青棒賽,田口本季戰績13勝4敗、防禦率3.01,山岡8勝11敗、3.74,另一名主力先發今永昇太(DeNA)則是11勝7敗、2.98。此外,山崎康晃(養樂多)打過世界12強棒球賽,今年拿下26救援、15中繼。

野手方面山川今年打出23轟,打擊率0.298,源田壯亮(西武)37次盜壘排名洋聯第2,近藤健介(日本火腿)因傷只出賽58場,打擊率高達0.413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