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好不容易盼到季後賽 兄弟一級戰力「被放假」

2017/10/14 06:00

林智勝(資料照)

蔣智賢(資料照)

王勝偉(資料照)

張正偉(資料照)

20日開打 球隊昨南下備戰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中職季後挑戰賽20日點燃戰火,中信兄弟很可能無法以完整陣容征戰,包括林智勝、蔣智賢等多名投打主力恐遭「急速冷凍」,不會被列入季後賽名單,和佈局大致完成的統一獅形成強烈對比。

冰凍風波 球團近日發聲明

兄弟昨南下屏東中信公益園區,準備揮汗操兵備戰季後賽的同時,林智勝卻被球迷發現在日本大阪環球影城旅遊,蔣智賢、張正偉、王勝偉和鄭達鴻也都沒隨隊練球;據悉,本週兄弟球團就會決定季後賽名單,除了上述5名主力打者,另有主戰投手也可能無法征戰季後賽。

針對近期風波,兄弟球團表示,這兩天就會發聲明稿;談到對手恐怕無法以最佳陣容應戰,獅隊代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「不管對手是誰、陣容如何,我們都不會輕敵,心態都是一樣的。」

8日被告知放假 林智勝遊日

林智勝、蔣智賢、王勝偉和張正偉同屬寶悍運動經紀,經紀人陳德倫表示,10月8日4人就被告知放假,沒接到練球通知,下週他將和球團會面,了解實際情況。至於林智勝赴日旅遊一事,陳德倫說,「這屬於球員私人行程,我不會去干涉,這要問球團。」

秉初運動經紀人林世民表示,最近鄭達鴻在高苑工商自主訓練,自從下二軍後就沒鬆懈過,這兩年在中信兄弟表現不佳,感到心急和內疚,不管擔任什麼角色,都希望在季後賽有所貢獻。

好消息是,日前兄弟洋投羅曼告假返回老家波多黎各,探視遭受瑪莉亞颶風影響的家人,昨抵台歸隊,打季後賽應無問題。

兄弟今開始練球,明起一連4天早上練球、下午隊內分組對抗賽,期間都沒有休兵日,19日再移動至台南,迎接季後挑戰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